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

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thecatgift

雖然當本身好像就是一件很自在的事情,不過流浪貓在外過得害算辛苦,阿珂總覺得應該是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的人,這輩子才會成為人人疼愛的家貓吧?(攤手)以下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招招實在,貓奴們你們達成幾項了呢?(列清單)



☑傳統的帳篷與先進的pad兼具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雙貓床顯比我的小小單人床高級多了...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吃龍蝦!!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吃完龍蝦以後要來點酒嗎?(當然不行www)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小小貓有一座大城堡...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或是一間豪宅...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風格獨到的洋裝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8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舒服的沙發讓他慵懶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9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yeah~我還擁有自己的快艇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10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貓咪專用按摩椅也太爽XDD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11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吊床(雖然應該是吊橋啦...)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12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樓上那個傻子~這個才是貓咪的專屬吊床!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13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你要來杯咖啡嗎?(當然不行)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14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貓咪專用電梯(這也太高科技,他回來要按上樓嗎?ww)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15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隨時曬得到太陽的空間(我也喜歡貓咪曬完太陽毛會暖暖香香的~)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16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牆上那是我的曾曾曾曾曾祖喵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17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朕沒給的,你不能要。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18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而且要親自餵牠吃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19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別忘了飯後甜點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20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被看透透也不減絲毫霸氣的玻璃浴缸(?)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21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帥氣的太陽眼鏡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22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項圈?本夫人才不戴那麼俗氣的東西~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23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度假小木屋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24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☑舒服的SPA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25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然後他們都會覺得這一切都是應該的ε-(-∀-///)←心甘情願的貓奴


《25招寵壞你的貓》下輩子我也要投胎當家貓... - 圖片26


圖片來自:distractify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distractify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寵物同學會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0376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jhyzd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